树洞君

勉励自己这周末一定去医院看看

从两点到现在一直没睡着,想起了很多不愉快的事。哭了,怕吵到室友跑到走廊上去。没想到走廊上有人在看书……真是尴尬,都没个地方让我好好哭一下么 :)

感觉自己快撑不住了耶。不过这或许是个好事:如果我十年后我还活着,或许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不错的精神病医师。哈哈哈,不要是医师精神病就好。

对美好强烈的向往和对人生的厌弃交替出现。前一秒觉得自己无所不能所有美好的愿望都能实现,或许下一秒就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不应该活着。

既是天堂又是地狱。

还有,哪怕是再不重要的考试,我复习得再好,一想到考试我就有一种濒死感。非常想睡觉,但是脑子里就是绷着一根弦,死活都睡不着,非常痛苦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